2022/12/03(六)10th就愛玩社團注意事項:
 
請各社團聯絡人務必詳閱以下內容及配合
 

1.活動日期:12月03日(週六)下午13:3017:00止。

報到時間:當日中午12:30~13:20開始社團報到,請各社團於13:20前完成報到。

由清華大學南大校區旁的食品路側門入場。

2.各社團表演順序,將於當日現場公佈,表演前將有工作人員指引前往舞台準備,請遵守指示。

3.若表演需用到音樂的社團,請自行上傳檔案。(上傳檔案路徑處在下方表格)

4.為維護表演品質及尊重表演社團,請勿在節目進行中進行練習,並請全程參與,勿中途離場。

5.會場內請勿飲食(場外有飲水機),且中午無供餐。

6.獎勵金收據,請自行印出填好資料交由報到處的工作人員,活動結束後領取獎勵金,當日未帶收據者,將無法領取獎勵金。(學校亦可自行開立收據)

 

7.就愛玩社團的場地主舞台尺吋為長1460*寬500cm,因當天會有擺放TURSS,故寬度會縮減成約230cm 。(如下圖)

8.每一參與社團需自備歡呼口號(約十秒內)

9.為配合清華大學南大校區防疫期間規定,實施量額溫酒精,由現場工作人員測量額溫再入場。當日來參與學生、師長倘有發燒(額溫37.5)、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為了維護自身及他人健康安全,將無法進入活動會場並請迅速就醫。

  • 防疫「社交距離」原則:戶外保持1.5公尺
  • 進入會場(講堂甲)需配戴口罩。

10.未盡事宜請來電(02-25813136)詢問,謝謝。

●表演過程得由主辦單位拍照、錄影,其智慧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。

●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權利並有權調整獎項內容及修改、變更或取消本活動之權利。
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鄭謝寶糸彩社會文教基金會
協辦單位: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全人關懷基金會


以下資料,請於11/21(一)前提供,以利行政作業。

[wpforms id=”12625″]

以下影片在開場時會請各社團一起同樂,也可練習影片內舞蹈至1分33秒處,現場會有小驚喜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