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年01月18日更新通知:由於反應熱烈,專用圖畫紙已索取一空,現已緊急加印,將在農曆春節過後再行寄送,多謝各位踴躍支持!

111年02月16日更新通知:因圖畫紙印刷廠業務量過大,已在趕製當中,截自今日索取的圖畫紙將在03月初寄出,尚未收到圖畫紙的同學、

家長、老師,請耐心等候,謝謝您的支持。

111年03月02日更新通知:加印的圖畫紙截至今日已全部索取完畢,之前索取的同學、家長、老師,圖畫紙已陸續寄出,謝謝您們的支持!


第六屆「還以癌色」校園漫畫海報比賽

參加資格、日期、方式

一、參加對象:

  • A組:凡就讀國民中學美術班在校學生。
  • B組:凡就讀台北、新北、基隆、新竹、苗栗、彰化、雲林、嘉義、南投、屏東、宜蘭、花蓮、台東、澎湖、金門、連江縣市及偏遠或特偏地區之國民中學在校學生。

二、徵件規格:

  • 請向各校承辦單位領取A3專用畫紙;畫紙不足,可至主辦單位官方網站(https://www.ttcc.org.tw)登記索取。(注意事項已標示於畫紙背面)
  • 圖畫紙索取網址:111年03月02日更新通知:加印的圖畫紙截至今日已全部索取完畢,之前索取的同學、家長、老師,圖畫紙已陸續寄出,謝謝您們的支持!

三、徵件日期:

  1.  即日起至1110531日止(二)。
  2.  評審期:111年07月01日至111年07月31日。
  3. 公佈得獎名單:111年0805日(五)於基金會網站 (https://www.ttcc.org.tw/)
  4. 頒獎典禮:日期將另行通知得獎學生。
  5.  洽詢電話:02-25813136 呂小姐

四、徵件方式:

  • 一律以掛號通訊報名,郵戳為憑,逾期或親自送件恕不受理;
  • 郵寄地址:104011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6號11樓之2
  • 郵件請註明「第六屆還以癌色校園漫畫海報比賽 執行小組收」。

五、相關獎項:

六、增設獎項 – 最佳指導老師獎

「還以癌色」校園漫畫海報比賽來到第六屆了,每一屆精彩的作品,除了學生的創作與努力外,更有每位老師辛勞地付出和指導!因此,自第六屆起增設【最佳指導老師獎】,凡A、B組前三名得獎學生的指導老師,皆頒贈獎狀乙只,藉以感謝老師強而有力的支援與支持。


※ 相關活動細節可至基金會網站或至電02-2581-3136查詢。